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
 学校首页  部门首页  研究院概况  研究院动态  通知公告  学术队伍  科学研究  交流与合作  规章制度  友情链接 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研究院动态>>研究院动态>>正文
三峡研究院举行开放基金结题答辩会
2021-11-03 17:03  

1025午,三峡研究院开放基金结题答辩会在科技楼611会议室顺利举行,答辩会由王志清院长主持。本次验收专家组由张建升教授,张默瀚教授及刘耀森教授组成。

位参加结题答辩的开放基金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实施情况、研究内容、研究结论与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汇报。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,并对项目研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。专家组对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予以肯定,经讨论后一致同意本批课题予以结题。

 

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: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 
Email:sanxiau_alumni@sina.com 电话:023-00000000/ 00000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