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
 学校首页  部门首页  研究院概况  研究院动态  通知公告  学术队伍  科学研究  交流与合作  规章制度  友情链接 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通知公告>>通知公告>>正文
《三峡库区可持续发展年度研究专题报告》征稿函
2021-03-03 09:47  

各二级学院、农科院:

《三峡库区可持续发展年度研究专题报告》创刊于2005年,是由重庆三峡学院主办的综合性、社会科学类公开出版学术集刊。本刊始终贯彻党的方针政策,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,立足三峡、面向全国,关注库区热点问题,注重理论探索创新,刊发了一批有较高学术水平的论文,受到学界好评。本刊以刊登与三峡库区相关的经济、管理、法学、教育、文学、历史、艺术、语言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为宗旨,并设有学术争鸣、国家社科基金和研究生论坛专栏,欢迎在上述领域具有较高学术性、创新性的优秀研究成果来稿。

来稿以中等篇幅为宜,一般不超过15000字,论文体例见附件。电子稿请以:作者姓名+单位+论文题目方式命名,发送到征稿邮箱sxxy58107729@163.com。稿件一经录用,将按照稿件质量从优支付稿费,稿件发表后将寄送当期样刊。本刊编辑部电话:023-58107729,联系人:王志清。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信箱与本刊编辑部联系和投稿。衷心感谢您的支持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峡研究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3月2日


附件【论文体例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: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 
Email:sanxiau_alumni@sina.com 电话:023-00000000/ 00000000